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演出片段點擊逾2100萬 「香港小巨肺」揚威美國

2017-06-18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張美婷)人稱「香港小巨肺」的九歲女童譚芷昀(Celine Tam),於美國時間上周二的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憑驚人歌聲一炮而紅。

她在節目中選唱Celine Dion的經典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歌聲震撼,評判們聽得如癡如醉之餘,更獲得全場觀眾掌聲,而Celine的家人在後台更感動落淚。

Celine演出的片段近日被上傳至YouTube及Facebook,惹來市民熱烈討論。在本報昨晚截稿前,Celine的演出片段在YouTube有約320萬次瀏覽,而Facebook更有約1,836萬次瀏覽。

台上表演經驗豐富

Celine在《全美一叮》上功架十足,用英文和評判對話時對答如流,毫不像表演初哥。原來她雖年紀輕輕,演出經驗卻十分豐富,曾參加《中國新聲代》,更不時在內地電視台表演唱歌。據悉她已在香港簽約成為歌手,以發展歌唱事業。她的爸爸譚順生更是資深唱歌導師,開設了歌唱學校並以Celine作生招牌,兩父女經常在台上一同演出,Celine亦遺傳了爸爸的歌唱功力,在台上甚有台風。

Celine在節目上表示,能在《全美一叮》台上表演是她的夢想,她更視Celine Dion為偶像,夢想成為下一位Celine Dio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