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周柏豪衛詩雅 赴滬宣傳再歷風雨

2017-06-18
■周柏豪和衛詩雅慘被困在香港機場。■周柏豪和衛詩雅慘被困在香港機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周柏豪前晚聯同衛詩雅出發到上海為新片《原諒他77次》宣傳,怎料遇上狂風暴雨,航班延誤了超過五小時,獲安排登機後又再等了逾兩小時仍未能起飛。最終航班還是取消,而機場酒店又全爆滿,柏豪和詩雅被迫困在機場逗留一晚。二人均笑稱新片認真不得了,首映在8號風球下舉行,現在去上海宣傳也遇到紅雨延誤航班,可謂障礙重重,奔波勞碌。不過,柏豪及詩雅心情沒受影響,前者笑稱在機場狂食四餐,更遇到不少行內朋友。而蔡卓妍(阿Sa)前日因乘坐中午航班,早已安全抵達上海。

增加提議開戲「牙力」

雖然新片多災多難,但上映首日已收得百萬票房,更贏得入座冠軍,成績不俗。阿Sa表示因首次打電話叫老闆開戲,所以對新戲票房成績有壓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只要成績理想,才更有「牙力」再叫老闆投資開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