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郭羨妮消瘦 囡囡問是否節食

2017-06-18
■郭羨妮(左一)不刻意追多個。■郭羨妮(左一)不刻意追多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郭羨妮(Sonija)昨日到馬鞍山出席「奧比斯『飛』一般嘉年華」,她透露由於老公為女兒慶祝過生日便返回內地繼續工作,故今天父親節沒特別慶祝,不過有提早一家人吃飯。女兒又親自製作了很得意的獎盃送給爸爸,但事前叫媽咪保守秘密。Sonija指女兒視爸爸為偶像,見他打側手翻覺得很厲害,會說爸爸是Superhero!雖然自己未獲女兒稱讚是Super媽咪,但Sonija也聽過女兒讚她上了妝好漂亮,只可惜落了妝就不同了。女兒還問她為何這麼瘦,是否不吃東西。

至於父親節,Sonija笑言作為老婆也沒什麼表示,慶祝父親節的飯都吃過,記者笑問會否打算送個仔給老公做禮物?「我都想,但還未有好消息,我們經常也夾不到時間,我又不會刻意為了這樣飛返內地。」那看準時機出擊「造人」?她笑指這都是女人方面才知道,而且不會太刻意,有當然會歡迎,未有也不要緊,其實有個女已開心滿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