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薛凱琪張鈞甯親吻黃真真

2017-06-19
■薛凱琪及張鈞甯咀嘴導演黃真真。■薛凱琪及張鈞甯咀嘴導演黃真真。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張美婷) 電影《閨蜜2之 單挑越南黑幫》的導演黃真真率領戲中兩位主演薛凱琪、張鈞甯前晚盛裝行紅地毯,三人悉心打扮,更以「索爆閨蜜團」的姿態現身,成為紅地毯上一大焦點。兩位閨蜜女主角在紅毯上不斷互相獻吻,後來更一起「嘟嘴」吻導演黃真真。今次加入張鈞甯,戲中另一女主角薛凱琪因此感到非常興奮,因為現實生活中三位女主角都是感情超好的閨蜜好友。薛凱琪更表示,即使一天內做9個《閨蜜2》訪問,她都不覺疲累,反而覺得好好玩,因為過往她通常都單獨上陣,但今次可以跟好姊妹張鈞甯一起接受訪問,訪問形式亦因她們的姊妹情而有別於傳統,例如她們要互相整蠱對方,這都令薛凱琪好享受整個過程。

阿嬌爆張智霖秘密

另外,驚悚新戲《京城81號2》的監製陳嘉上、導演錢人豪聯同主演的演員張智霖(Chilam)、鍾欣潼(阿嬌)、梅婷、耿樂、王水林等更在同日出席名為「回魂夜」的主題發佈會,戲中部分演員穿上民國時期服飾精神亮相,令人感覺回到過去。而81號的「屋主」Chilam更帶同媽媽到現場共慶「喬遷」,在現場大賣口乖大讚媽媽天生麗質才可以令他遺傳優良傳統,而阿嬌則現場爆料,說Chilam笑言太太因而妒忌禁他保養。在戲中飾演民國少帥的Chilam,既有原配夫人梅婷,又有姨太太阿嬌,享盡齊人之福。在發佈會期間,一向鬼馬的Chilam,更將台上背景佈置的嬰兒屍體、斷肢拋下台,嚇窒不少觀眾之餘,更為現場添加恐怖氣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