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計劃兩年後追多個女 黎諾懿爆湯洛雯男友是圈中人

2017-06-19
■黎諾懿踢爆湯洛雯另一半是圈中人,而且他也認識的。■黎諾懿踢爆湯洛雯另一半是圈中人,而且他也認識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薛家燕、黎諾懿、湯洛雯等人昨日為新劇《燦爛的外母》拍攝結婚戲,剛榮升做爸爸的黎諾懿笑稱這場戲是他與外母家燕姐惡鬥的序章,當初以為結婚很開心,原來是真正惡夢的開始。幸好現實中就相反,他大讚外母十分照顧他,又幫忙湊「小春雞」,如果沒有外母,他也拍不到《燦爛的外母》。

黎諾懿坦言與外母相處一流,由於他要開工暫時返回自己家住,有時間才見一下「小春雞」,他笑道:「暫時我是負責玩的部分,一見有不對路就交回給外母,因為工作忙都好少湊BB。」諾懿表示因工作忙不會為兒子搞百日宴,待「小春雞」一歲生日時再搞。至於會否追生小朋友,他透露因太太生肖屬豬,二人計劃兩年後追多個豬女,讓兩母女可以同一生肖。

湯洛雯由以往支持遲婚,到現在不排除會閃婚,笑問她是否已找到另一半,她暗示仍在了解中,不肯公開對方身份。黎諾懿就踢爆是圈中人,而且他也認識的,不是姓陳、姓張就是姓羅(羅天宇),湯洛雯即時面紅耳熱,害羞地表示二人發展順利,但要穩定後再宣佈。

家燕姐預演兒子婚禮

現實中即將做奶奶的家燕姐,笑言常與劇中外母身份搞亂了,她說:「今次拍戲像預演兒子婚禮,我從中都學識很多細節,例如原來男仔都要上頭,所以我即刻向姐夫度期,因為要找好命公,他兒孫滿堂又事業有成。」劇情講述家燕姐的老公張國強會突然在婚禮上出現,問到家燕姐娶新抱當日會否邀請前夫時,她說:「我還在想,其實子女有跟他聯絡和見面,但當然不希望好似做戲那樣出現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