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林宥嘉有生B計劃

2017-06-19
■林宥嘉表示生小朋友都是有計劃的。■林宥嘉表示生小朋友都是有計劃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林宥嘉(Yoga)前晚於紅館舉行尾場演唱會,現身睇騷嘉賓包括糖妹同師弟陳俊皓、Eric Kwok伉儷等。入場前大會向觀眾派發囍字手幅,張手幅印有Yoga同太太丁文琪卡通樣,當唱《神秘嘉賓》時,觀眾企起身高舉手幅,宥嘉笑住話:「你們家裡有人結婚,是不是?不過我很感動。」唱《紀念品》時,觀眾聽到好high,Yoga開心到要跪地謝歌迷。

太太連續兩晚都有捧場

唱到最後一首歌《壞與更壞》前,Yoga表示很重視這首廣東歌,不知道你們對不是香港的歌手唱廣東歌的感覺怎樣,今天晚上很爽,很滿足,希望不要相隔太久再來。之後佢再用廣東話講:「下次見,我愛你們。」

完騷之後,Yoga接受訪問,表示為了今次演出,舞蹈練了很久。問到頭場被歌迷大嗌叫佢生B,Yoga笑言:「其實很多,有男生叫我早生貴子,做演唱會之後已很累,要休息幾天,下星期有金曲獎,很緊張。不過生小朋友都是有計劃的,但不是今年,可是我也不想太晚,做爸爸要有計劃,要學習兼顧的不只是太太丁文琪,還有父母,我要學習照顧家人,以前我自己也像一個小朋友。」問到太太可有來港,Yoga表示太太連續兩晚都有捧場,不過就沒坐前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