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揭曉 張譯殷桃獲最佳男女主角

2017-06-19
■演員殷桃榮獲「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 新華社■演員殷桃榮獲「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 新華社

新華社電 第23屆上海電視節日前落下帷幕,備受關注的「白玉蘭」獎各歸其主。電視劇《好家伙》獲得白玉蘭最佳中國電視劇獎,張譯和殷桃憑藉《雞毛飛上天》分獲最佳男女主角獎。本屆電視節電視劇單元評委會主席、著名導演毛衛寧點評,《好家伙》以創新的視聽語言,風格化的表現手法,實現了突破。

2016年是國產電視劇現實題材作品大年,這也使獲得本屆白玉蘭獎提名的現當代題材作品較往年大幅增長。當晚揭曉的獎項中,歷史題材劇《海棠依舊》《彭德懷元帥》獲組委會特別獎。編劇張蕾、導演沈嚴和劉海波,憑藉《中國式關係》拿下最佳編劇獎和最佳導演獎。

男演員吳剛、張志堅並列獲得最佳男配角獎。最佳女配角獎由青年演員關曉彤獲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