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葡萄牙被墨西哥逼和 C朗謝絕回應去向問題

2017-06-20
■C朗不滿葡萄牙表現。 法新社■C朗不滿葡萄牙表現。 法新社

葡萄牙日前在俄羅斯舉行的2017年洲際盃首次亮相便遭終場驚魂,C朗領軍下最終只換來一場對墨西哥的2:2和局;盛傳不滿被西班牙追討欠稅、萌生去意、打算今夏離開西甲皇家馬德里的C朗,賽後謝絕回應一切有關前途去向的問題,只願回應與國家隊有關的問題,指今仗和波不是想要的結果。

洲際盃,A組葡萄牙兩度領先下被墨西哥逼和,賽事最終踢成2:2,盛傳離開皇馬的C朗上半場33分鐘交出助攻,由哥利斯馬射入領先,但查維亞靴南迪斯完半場前為墨西哥扳平,施迪蘇亞雷斯86分鐘為葡萄牙再次領先,但始終未能全取三分,被墨西哥的摩蘭奴在補時頭槌追平,雙方各得一分。

和波不是想要結果

洲際盃首場分組賽後,當選比賽最佳球員的C朗,並沒有出席賽後記者會,倒是接受國際足協youtube頻道訪問,但謝絕回應一切有關前途去向的問題,只願回應與國家隊有關的問題。葡萄牙此役兩度取得領先,但卻被對手兩度迅速扳平,尤其是摩蘭奴的入球,更是讓葡萄牙幾乎到手的三分變成了一分。C朗指出,「這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我們幾乎贏得了比賽,但最後時刻我們吃了苦頭,這就是足球。」

A組首輪結束之後,俄羅斯以3分排名榜首,墨西哥、葡萄牙同以1分緊隨其後。第二輪,葡萄牙將對陣東道主俄羅斯,考慮到新西蘭堪稱送分童子,葡萄牙必須戰勝俄羅斯才有望晉級淘汰賽,C朗表示:「我們相信自己還能晉級淘汰賽,我們還有很大的可能,因為還有兩場比賽呢。所以我們的心情很好,很放鬆,我們已經開始考慮下一場比賽了。」

雖然賽後並沒有談及前途去向的問題,但據西班牙科貝電台昨日披露了C朗離開皇馬原因,據稱C朗親口向皇馬教頭施丹證實了想要離開皇馬的想法,因為C朗感覺自己「被迫害了」,C朗說:「在西班牙,我像罪犯一樣被對待,這方面媒體是帶頭的。」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