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佩雷斯成功連任皇馬會長

2017-06-20
■佩雷斯未來將會再在「銀河艦隊」掌舵多4年。 網上圖片■佩雷斯未來將會再在「銀河艦隊」掌舵多4年。 網上圖片

皇家馬德里會長大選結果在昨日正式公佈,佩雷斯成功連任皇馬會長,開啟了他的第5個皇馬會長任期。佩雷斯已經擔任皇馬會長8年,此次競選只有他一人參加,在沒有對手的情況下成功連任。

皇馬足球部選委會在昨日舉行會議,原訂在會上投選出新一屆會長,但現任佩雷斯為唯一參選人,因此佩雷斯連續第3屆在沒有競爭對手的情況下自動當選,未來將會再在「銀河艦隊」掌舵多4年。

現年70歲的佩雷斯,2000年首次當選皇馬會長,先後引進費高、朗拿度及碧咸幾位世界級球星;佩雷斯雖於2006年初宣佈辭職,但3年後捲土重來,並順利重登會長之位。

佩雷斯繼續執政,但在今個任期裡要處理的事情不少,其中目前最令人關注的是,他如何解決C朗有意離開西班牙的問題。外界估計,佩雷斯短期內亦會開始與帶領球隊衛冕歐聯的教練施丹商討續約事宜,不過對於70歲的佩雷斯來說,他是有能力處理好這些問題的。

莫迪歷疑作假證供被查

另外,皇馬中場莫迪歷昨日成為克羅地亞法院的調查對象,原因是他早前為前薩格勒布戴拿模主席馬米私吞了2000萬歐元時辯護懷疑作假證供。■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