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費達拿瞄準溫網冠軍

2017-06-20
■「瑞士天王」費達拿。法新社■「瑞士天王」費達拿。法新社

「瑞士天王」費達拿昨日表示,儘管早前在斯圖加特的梅賽德斯盃網球賽上首次亮相就遭淘汰,但他覺得目前自己的狀態不錯,即將開始的溫網是他今年首要目標。據報道,正在德國哈雷參加格里韋伯公開賽的費達拿說:「經過一段時間休整之後,我感覺很好,重回賽場讓我很高興。」去年止步溫網準決賽的瑞士人說,他計劃在溫網前恢復到自己的最佳狀態,到目前為止他做得不錯;他說:「溫網是我今年的首要目標。」

姬芭退出伯明翰網球賽

因為腿部拉傷,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姬芭退出了即將開始的伯明翰網球賽。儘管在今年的比賽中一直未能贏得一項巡迴賽級別的賽事冠軍,姬芭仍然佔據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伯明翰網球賽是溫網之前的一次重要熱身賽,姬芭現在只能遺憾地放棄。姬芭說:「傷情稍微有點反覆,你永遠不知道它會怎麼發展。我非常想在溫網時完全康復,現在對我來說是個關鍵時刻。」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