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奧斯卡失態 引發穗滬衝突

2017-06-20
■富力球員(藍衣)與上港球員你推我撞。 法新社■富力球員(藍衣)與上港球員你推我撞。 法新社

中超(中國足協超級聯賽)第13輪,廣州富力主場對陣上海上港,雙方發生大規模衝突,李提香、傅歡直接被罰下。

該場比賽,富力主場以1:1戰平上港。上半場補時階段,在中場的混戰中,奧斯卡面對盧琳的逼搶,將球大力踢向對方身體。巴西人的行為引爆了場上的火藥桶,雙方一度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比賽中斷長達5分鐘。此後,裁判將富力的李提香和上港的傅歡雙雙紅牌罰下。

另外,當日迎來71歲生日的世界名帥卡比路沒能以一場勝利為自己慶祝,他剛剛接手的江蘇蘇寧主場以0:1不敵保級對手長春亞泰。

理文獲准組隊戰港超

港超聯方面,足總賽事小組昨午議決,讓上市公司理文造紙組隊參加超聯,要按上季廣州富力隊相同條件支付100萬參賽。據悉理文已於上周付費。

另外,廣州富力在新一屆港超聯只須支付30萬(上季付100萬港元)即可繼續參賽,並以廣州為主場。不過,富力要負責港超各隊、球證等人員交通、住宿、用膳全部費用。足總還允許富力起用外援「註3出2」及簽9名香港球員,其中半數是青年球員,目前富力已以兩季合約共350萬薪酬簽得東方羅拔圖。 ■香港文匯報記者 潘志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