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七巨星下月會師「香港桌球大師賽」

2017-06-20
■吳安儀與桌總主席麥耀開落力宣傳大師賽。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吳安儀與桌總主席麥耀開落力宣傳大師賽。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 )香港特區政府成立20周年,香港桌球總會特於7月20日至7月23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主辦「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2017」,屆時將有七位世界級球星雲集香江,而「神奇小子」傅家俊及世界冠軍、「四眼CUE后」吳安儀也將主場出戰,賽事採取淘汰制。

桌總昨午舉行記者會公佈賽事詳情,英國的五屆世界冠軍「火箭」奧蘇利雲、「一哥」沙比、蘇格蘭的希堅斯、梅菲等四位世界冠軍連同卓林普、鶴健士,將於「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2017」與香港「一哥」傅家俊爭奪冠軍寶座以及31.5萬英鎊(約314,588港元)獎金。

與此同時,本港世界冠軍「四眼cue后」吳安儀也將於7月23日和兩位殿堂級巨星──7屆世界冠軍、「桌球皇帝」亨特利及「白旋風」韋德,進行單循環兩局制表演賽。吳安儀直言會求助於父親了解兩位球王的打法備戰。

桌總主席麥耀開坦言:「能邀請這些巨星來港參賽非常不容易,特別是奧蘇利雲,你們知道他很有性格,就算有錢也未必會來,所以十分感謝他肯抽時間來香港!」

7月20至21日的8強賽採9局5勝,22至23日的準決賽及決賽則採11局6勝。8強對陣為:沙比對羅拔臣、希堅斯對奧蘇利雲、卓林普對梅菲、鶴健士對傅家俊。

比賽門票明起在城市售票網門市及互聯網等發售,8強賽事票價為港幣$100、$200、$300,4強及決賽票價為$150、$300、$450。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