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何文田坊會文藝匯演喜迎回歸20周年

2017-06-27
■賓主為何文田街坊會慶回歸文藝匯演進行開幕剪綵。 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賓主為何文田街坊會慶回歸文藝匯演進行開幕剪綵。 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何文田街坊會上周末假紅磡社區會堂舉行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文藝匯演,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九龍城警區助理警民關係主任龐永豪、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何文田街坊會理事長朱蓮芬等共同主禮。場內逾300名坊眾聚首一堂,齊慶回歸,氣氛歡快熱烈。

朱蓮芬在儀式上致辭時稱,今年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的喜慶日子,這20年來,在中央政府支持下,香港在「一國兩制」下保持繁榮穩定。

朱蓮芬盼社會興旺發展

她又指,20年來九龍城區在特區政府領導下,在區內市民共同努力下,不斷優化環境,維護區內治安,市民安居樂業。她希望坊眾未來繼續支持特區政府,讓香港社會維持興旺發展。

該會首長丁健華、郭德心、盧麗娟、梁思韻、鄭穎芬、林雪梅等亦有出席。

參與演出的團體和表演者眾多,包括香港海南社團總會、理工大學教職員俱樂部、關愛活力組、海天藝術學院、尹聲藝苑、保良局李徐松聲紀念幼稚園、香港幼稚園協會幼兒學校、香港長者協會等。

演出節目精彩紛呈,女歌手鄭穎芬以甜美歌聲獻唱《甜蜜蜜》及《小城故事》,為整個匯演拉開序幕。

其他表演者施展才華,獻上歌舞、粵曲、太極等表演,贏得觀眾不少掌聲,場內喜氣洋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