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女遊客麗江被毆案開審

2017-07-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丁樹勇 麗江報道)備受輿論關注的「女遊客在麗江被毆」刑事案,昨日在雲南麗江市古城區法院公開開庭審理。被告人和榮松被控故意傷害罪、尋釁滋事罪,被告人杜澄、曹二車龍補、吳原華、趙智、和凌波被控尋釁滋事罪;被害人董某某的訴訟代理人到庭參加刑事訴訟。

2016年11月11日凌晨3時許,董某某(女)、孫某(男)、張某(男)在麗江市古城區吃燒烤時,與鄰桌和榮松等發生爭執並被打傷,警方出警後受理為治安案件調查,和榮松等6人相繼到案。今年1月,董某某在微博上講述自己的遭遇後引爆輿論,引發大批網民持續關注。2月9日,經麗江市古城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麗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對涉嫌尋釁滋事罪的和榮松等6人執行逮捕。3月9日,麗江市古城區檢察院以和榮松等6人涉嫌尋釁滋事罪、和榮松涉嫌故意傷害罪向古城區法院提請公訴。同日,古城區法院受理了該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