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倪晨曦開工作室獲好友撐場

2017-07-18
■倪晨曦獲好友陳爽撐成立工作室。■倪晨曦獲好友陳爽撐成立工作室。

香港文匯報訊 網絡女神倪晨曦(Elva)終於成立了屬於自己的工作室。多年前離開舊公司後,作個人發展,在網絡上大展拳腳,成功開拓自己的市場,不過一直以來都「one man band」的Elva,在未來日子將會有更多發圍,除了幕前演出,連幕後製作也兼顧,甚至視為重點之一,日後將會推出更多的自己製作短片,於網上平台與大家分享。正式成為社長的Elva表示:「近年工作量愈來愈大,需要更多人手的幫忙,所以很想有一個自己的地方,平時用來影相、拍片、剪片、製作等,希望透過網絡世界,讓更加多人看到我的製作,即使不同國家的人都可以欣賞到;成立工作室,我覺得要提供一個好的環境,大家才能創作到有質素的事!」

Elva日前為「晨曦工作室」舉行一個小型派對慶祝成立,一班好姐妹到場祝賀支持,當中包括一班圈中好友陳爽、Angel Chu(朱韻韻)、Zelia Chung(鍾浠文)、李月等等,Elva坦言:「好開心她們的支持,其實並不是開張咁隆重,所以只是通知了一班好朋友,一齊來影相,志在一齊開心一下,除了工作上認識的朋友,亦有些中學同學,難得她們都在香港,所以好開心,很多謝所有人的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