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潘瑋柏攜新專輯回歸樂壇

2017-07-18
■潘瑋柏在預購記者會中難掩興奮之情,向現場粉絲高喊:「潘瑋柏回來了!」 中央社■潘瑋柏在預購記者會中難掩興奮之情,向現場粉絲高喊:「潘瑋柏回來了!」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歌手潘瑋柏2017年最新專輯「illi 異類」將在19日全面預購,8月1日正式發行。他昨天在預購記者會中難掩興奮之情,向現場粉絲高喊:「潘瑋柏回來了!」潘瑋柏現場被問起:「你有freestyle嗎?」他更即興表演一段說唱,展現實力,他表示,自己並非嘻哈達人,只是希望藉由音樂傳遞正能量。

潘瑋柏強調,這次專輯獨具意義,在2014年小巨蛋撞頭意外後,因歷經「重生」,而更勇於做自己,他直言新專輯《異類》說的就是自己,希望將自身的故事獻給所有為了追夢而被視為異類的人們。

華納音樂也特別贈送「金頭腦」,象徵潘瑋柏腦中源源不絕的靈感,期望未來能有更多創作,同時獻上奢華房間,歡迎潘瑋柏「回家」,更呼應首波主打歌《Coming Home》。潘瑋柏也坦言,在華納大家庭中自在、沒有壓力,就像回到家一樣輕鬆。

近期工作滿檔的他,忙碌宣傳期之餘,更同步錄製兩檔內地實境節目,潘瑋柏笑稱,1個月中待在台灣的時間不到一個禮拜,甚至直言:「其實連回到家都有種陌生的感覺,有時候太累了,睡一覺醒來還會忘記自己在哪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