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關楚耀投資百萬開美容中心

2017-07-18
■關楚耀強調自己是單身,未有女朋友。■關楚耀強調自己是單身,未有女朋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關楚耀(Kelvin)昨日為代言的美容中心擔任開幕嘉賓,並透露有份投資七位數字,是股東之一。他自言將賺回來的錢用作投資,未雨綢繆,也想嘗試在美容界發展,而且可以改善皮膚,皮膚健康會增加個人信心。Kelvin在現場受到不少女職員歡迎,他笑說:「她們很幫手,要請她們飲茶,其實她們很好,不僅是對我,對其他客人都好。」說到Kelvin可以幫女友做facial?他即強調:「我是單身,將來先算,(現時學定先?)都可以。」有指他可以幫快將開騷的契爺譚詠麟做護膚,他笑說:「契爺開騷多過我打邊爐啦。」

Kelvin正拍攝無邢s劇《特技人》,更將於本月24日拍攝裸跑場面,他謂:「本身是瘦底,所以不用節食先操到。」他又指早前要操肌拍廣告,最初都擔心只得約一個月時間準備不足夠,幸而出來效果好滿意。操到多少腹肌?Kelvin說:「低調一些,有6、7、8翩A都開心,起碼仍然有心有力操得到,不過因正拍劇關係,經常天地更,未必有很多休息時間,趁放假便去操,好似張繼聰拍幾組戲,一樣好有琱腄A希望自己都能鍛煉到意志和演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