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翟威廉自嘲專做「兵」 蔡思貝唔信劉佩玥撬人牆腳

2017-07-21
■蔡思貝與張振朗擺甫士影相時疑似走光。■蔡思貝與張振朗擺甫士影相時疑似走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邢s劇《踩過界》一眾演員,包括王浩信、李佳芯(Ali)、朱千雪、蔡思貝、陳庭欣、翟威廉及張振朗等,昨日到西貢一間社企餐廳出席《以心傳聲》活動,與聽障小朋友玩遊戲兼送禮物。而身穿短褲的思貝與張振朗擺甫士影相時更疑似走光。

前港姐劉佩玥(Moon)近日被拍到與黃心美緋聞男友陳安立撐^腳及睇戲後,之後又約會翟威廉,並跟男方返回旺角的寓所。翟威廉與另一位緋聞女友陳庭欣(Toby)一起接受訪問,問到Toby對於緋聞男友被人搶走的感受時,威廉即搶茼蛩J是眾女藝人的「兵」,連做角色都是做「兵」。Toby亦笑指他有做「兵」的潛質。威廉澄清與阿Moon沒過電,又強調對方去他的工作室是為了做直播節目練歌,他又正草擬一個電玩遊戲,阿Moon雖有心玩,但不是打機人才。Toby亦幫口指自己亦曾去過威廉的工作室,絕不是秘密。

李佳芯唔逼男友操肌

問到威廉是否只跟Toby過電?Toby笑說:「我]總之唔係嗌交電,係環保電,盡量唔浪費。」威廉就稱他們是友情的電。蔡思貝被問到好友阿Moon被指約會陳安立撬黃心美牆腳,思貝力撐好友,指阿Moon不會撬牆腳,他們因為經常做直播、彈琴唱歌及打籃球才一齊玩。她謂本身也認識陳安立,但不熟絡。問到阿Moon可有向她透露感情狀況?思貝笑說:「佢同我講,我都唔會同你]講啦,阿Moon人見人愛,有人追都好正常。」

《踩》劇安排於星期六日播映,收視卻未及於平日黃金時段播映的《超時空男臣》,對此,Ali嘆氣指收視比預期低了些,但也不算太差,而且有回響,希望靠回響取勝,令到收視可以提升。劇中飾演性格開放大律師的Ali,透露與王浩信的床上戲將會播出,但她的演出不是很激,不及王浩信的胸肌。問她是否拍到流口水?她笑說:「近排拍緊《跨世代》,張繼聰、陳豪、森美個個都練到好大隻,已經見慣,咁多個最正係阿聰。」問到她的男友陳炳銓有多少螂’晼HAli即裝傻說:「我朋友?我無數佢有幾多翩A(逼他練?)唔會,呢釂N得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