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林曉培為好友客串煮麵

2017-07-19
■林曉培(左)力撐好友在香港的食店。■林曉培(左)力撐好友在香港的食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台灣歌手林曉培(Shino)昨日到九龍城撐多年好友開設的食店開張,並充當店長親手下廚煮台灣牛肉麵。Shino表示早一天已來試業,幫手落單及招呼客人,令她感到很忙。問她可有份投資?她笑說:「是友情投資,因由15歲已認識好友,(做過店長可有興趣投資?)沒有興趣,因為開店很辛苦。」

她指好友很會煮食,小時候因自己是單親家庭,只有媽媽和哥哥,很多時都會到這朋友的家吃飯。自從對方嫁來香港,Shino每次來港都會到她家作客,現就會到店舖吃,而她自己最叻是煮麻辣牛肉麵。問到會否像好友般嫁來香港?Shino就笑而不語。此外,Shino這次來港還會出席書展,為自家公司首位歌手毛恩足的音樂小說宣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