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提起讀醫緋聞男友 朱千雪即害羞落閘

2017-07-19
■朱千雪密密接Job,收入甚豐。■朱千雪密密接Job,收入甚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朱千雪(Tracy)與陸浩明(6號)昨日到金鐘出席退休信心調查記者會,分享退休大計及人生目標;朱凱婷則擔任活動司儀。

好學不倦的Tracy現攻讀城大法律博士學位課程,她透露修畢整個課程學費便要六七十萬元,所以課餘會努力打工賺錢,一蚊一蚊的去儲來交學費。她坦言無膽量作高風險投資,說到她可結交金融才俊來教導投資?Tracy說:「每每講錢就不好,做朋友不同講錢,簡單比較好。」

談到她近日被封為法律界女神,有不少男同學追求,她否認:「別這樣講,怕被法律界的人笑。只不過之前有同學幫我慶生,我鍾意互相投契的類型。」提到之前她透露過跟一位澳洲醫科生正在了解中,Tracy表示對方不在港,但仍在互相了解中。6號就八卦問道:「你談『Long D』(遙距戀愛)呀?」Tracy怕醜說:「了解下,別再追問我啦,怕嚇走人呀!」

要證婚還需至少九年

與女友蜜運中的6號就轉話題,表示將來結婚時,希望找讀法律系的Tracy做證婚律師。她就解釋還有兩三年才畢業,之後還要執業七年才可。有指Tracy近期密密接騷,比拍劇賺錢還多,她不諱言今年成績不錯,多謝商戶支持。問到是否賺夠錢交學費?她說:「還可以,不過要賺使費。」6號稱羡慕Tracy賺得多錢,後者就答:「不夠你多,個個活動都見到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