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夏韶聲新碟 出動孫仔孫女

2017-07-19
■夏韶聲打算後年再開演唱會。■夏韶聲打算後年再開演唱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夏韶聲昨日到電台宣傳本月底推出的唱片《2020 Arrival》,他透露新碟會推出一千張特別版「概念大碟」,封套設計是一位雙眼發亮的高人,寓意高人從上天而來,透過我們凡人去看世界。大家也可從歌曲領會「人在做,天在看」的主題,唱出世界黑暗與混亂,藉此導人向善。

至於唱片內其中有些拍到的飛行物體照片,均是夏韶聲親自拍下。而《緣滅.緣起》這首歌,他的兩歲半孫女有份聲演,至於五歲與七歲的孫兒則為他演出另一首歌的MV。夏韶聲笑指自己是位家庭導演,已為家人拍下不少影片,其中合適的已剪輯到MV之內,孫兒看到自己有份演出也好奇問他為何會這樣。

夏韶聲坦言未來計劃出自傳及於2019年再開演唱會,問他會否也讓孫兒站台?他笑指孫女有學跳舞,孫兒亦有學樂器,但開演唱會時他不想家人來捧場,怕他們坐在前排會令自己分神。通常他會安排家人坐得遠遠,自己則專心投入唱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