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王梓軒目標35歲組織家庭

2017-07-20
■王梓軒偕同趙頌茹出席活動。■王梓軒偕同趙頌茹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王梓軒、趙頌茹及蔣怡昨日出席香港救助兒童會主辦的親子活動,梓軒更即場表演打戰鼓及與銀樂隊一起巡遊,他表示本身懂打西洋鼓,故學戰鼓只一個月也能上手,另他還負責創作大會主題曲。

被問何時才組家庭有自己的親子活動?梓軒笑言自己今年31歲,已訂下目標先在事業衝刺,到35歲才組織家庭。提到緋聞女友經理人石祐珊(薛家燕女兒)昨日沒陪他出席活動,梓軒透露珊珊身體不適之前住院兩天,醫生叮囑她要在家休息一星期,問她為何入院?梓軒說:「我有探過她,也了解過她的病況,但還是由她自己來說吧!不過她從來都不放假,也真應該好好地休息一下!」

趙頌茹(阿Yu)昨日沒偕女兒出席親子活動,她苦笑家中的升降機壞了兩天仍沒維修好,兩個小朋友只能留在家中由爸爸照顧,她這兩天出外工作一上一落行15層樓,真的行到腳軟。提到本月24號是她的生日,阿Yu笑說:「又沒禮物,女兒也應該不知我生日,其實我覺得如果能活到70歲,我今年就踏入35歲,已是人生的一半,所以突然都不想搞生日!」她坦言現在生活沒什麼特別,除非是有伴侶,但自己卻是又dry又lonely。問到沒有追求者?阿Yu說:「我都有朋友,但不會開放自己,我很守規矩的,未弄清楚(離婚)也不會去想,這要雙方配合,不過過程都去到一半,希望盡快啦,可以名正言順過單身精彩的日子,所以不清楚自己的想法時,也不想會是寂寞時才找個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