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下月加州嫁從商男友 樂基兒:無收到黎明祝福

2017-07-19
■樂基兒下月便再嫁作人婦,不過她稱沒收過前夫黎明的任何祝賀。■樂基兒下月便再嫁作人婦,不過她稱沒收過前夫黎明的任何祝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樂基兒(Gaile)、馬詩慧和大女王曼喜、鄭希怡(Yumiko)、楊張新悅等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與黎明(Leon)離婚五年的Gaile,將於下月27日(美國時間)再婚,嫁給拍拖兩年、從事網上食物生意的男友Ian Chu,婚後她會隨夫定居香港。她與前夫已甚少聯絡,亦沒收到對方祝賀短訊,Gaile也沒打算請Leon出席婚宴!

準新娘樂基兒春風滿臉地接受在場傳媒祝福,她開心說「多謝」,而剛在泰國上過瑜伽課程一個月的她談及婚禮籌備進展:「場地佈置、賓客名單已準備好,個人的打扮、裙、化妝、珠寶、鞋仍未決定,這分鐘依然不緊張,可能回到美國準備時便緊張。始終回港後都習慣投入工作,上完瑜伽課程,心境好平和。(男友陪行到泰國?)他留在港,沒有去。」

港朋友及模界人一律不請

Gaile下月的婚禮在加州舉行,屆時不會請太多人出席,會請她在美國的小學同學,香港朋友和模界朋友都沒請,主要是家人和小時候的密友,大約50人。

Gaile透露婚後會隨夫定居香港,問老公為何在加州求婚?她甜笑說:「我們去旅行,不知為何他趁旅行時求婚。選在美國行禮,因自己屋企人都在當地,而且那兒天氣好,適合戶外辦婚禮,不像香港常打風落雨又熱。(會否穿婚紗?)找到便穿,有朋友會幫我做裙,今周會去看婚紗。(未來老公准你性感?)無所謂,他在美國讀書較洋化。」早前Gaile帶未婚夫認識自己的朋友,更拍片放上網,她解釋:「該位外籍女友人是我在瑜伽課程上認識,她返美國在香港轉機,所以大家出來吃飯,給她介紹香港的高樓大廈。」

當問到有否收到前夫黎明的短訊祝賀?她表示沒有,大家很少聯絡,「自己都很忙,(他應知你結婚?)不知他知道與否,我也是剛回港。」此時Gaile說句「多謝」想走人,再追問會否請Leon出席婚宴,她說:「我很多香港朋友都不會請。」

馬詩慧指老公緊張正常

另外,早前王敏德因兩女兒常在社交網貼上性感相而有所不滿,提議會開家庭會議,馬詩慧透露:「細女已返港,(開家庭會議?)屋企內部事很易解決,但他記性不好,可能忘記了。(你都覺得需要開家庭會議?)我覺得無問題,爸爸比較緊張是正常,由他和兩個女開會好了,我不會開,免得我又加把嘴,家庭會議變成家庭紛爭便不好了。(王敏德投訴剩得他沒見過細女的男友?)他已見了,印象OK,我就最易話為,最緊要個女喜歡。」

昨日是王曼喜生日正日,她透露:「早前與家人和大班朋友畫畫慶祝,今晚會同家人吃飯,已收到父母的禮物。」說到她在社交網開設一個同性戀群組,她表示:「幾好,很多人加入,有種凝聚力的感覺,希望日後可更大規模。」

Yumiko令「梁浸浸」戒奶嘴

鄭希怡以露背裙現身,她表示事前已給老公過目,都是以靚為主。她剛與老公和囡囡「梁浸浸」到泰國旅行,Yumiko謂:「女兒開始懂得整蠱我,問她任何事都會先擰頭,母女二人多了不少互動。這次旅行真正得我照顧她,沒有其他人幫手,平時媽咪幫我不少,今次最成功是在五日行程裡,把我不喜歡她的習慣戒掉,好像戒奶嘴和尿片,而且我們的感情更一日千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