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草蜢11月紅館開騷 蔡一智無懼舞台機關

2017-07-19
■草蜢三子熱烈碰杯,祝賀11月的香港演唱會成功。■草蜢三子熱烈碰杯,祝賀11月的香港演唱會成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草蜢「Live Goes On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於11月5日至8日假紅館舉行,昨日記者會上草蜢三子隆重登場,蔡一傑獲小儀為他站台,傑仔以「香吻」回報。蘇志威剛獲頒榮譽院士,老闆林建岳博士亦特別為他打氣。而之前墮台受傷的蔡一智則獲三位打氣女郎贈送香檳,讓他行氣活血補腰補氣。

草蜢透露今次演唱會的主題「Live Goes On」,意指人生繼續前進,同樣舞台上他們仍會繼續前進,所以也絞盡腦汁尋求突破。傑仔說:「今次主題與時間有關,我們會帶大家進入一個草蜢的超級驚險旅程,一起經歷高高低低和跌宕起伏!」蘇老闆則指他們今次會唱些平時少唱的好歌,但由於歌曲太多,三子呼籲歌迷記緊準時入場,因不想歌迷有損失,也不想遲完場令老闆被罰錢。至於舞台的機關,曾墮台受傷的阿智醒目地表示:「大家以為會少一點,其實反而更多。大家擔心我有陰影,不會啦,我們安全措施會做足,而且我們是專業的,過兩日新加坡要演出,之後又有兩場加拿大,算是很好的熱身。香港現開四場,我都怕用不完我的力量,希望可再加場,用盡我的精力!」

太多歌要唱未必請嘉賓

另服飾配搭上,草蜢表示先賣關子,但希望歌迷也同樣穿得華麗又舒適的前來,方便一起跳舞。他們會否在台上換衫?三子笑言「十秒換裝」他們都駕輕就熟,且換衫時他們總有一個在台上招呼大家。提到一班好友張智霖、鄭伊健、周杰倫及容祖兒等拍片祝賀均表示熱切期待,又會否邀他們任表演嘉賓?三子表示要唱的歌太多,故未必會有嘉賓上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