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呻被王敏德逼做「衰人」 馬詩慧讚二女男友好乖

2017-07-20
■馬詩慧、陶枳樽及區文詩跟荌楊面郇m做運動。■馬詩慧、陶枳樽及區文詩跟荌楊面郇m做運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馬詩慧(Janet)、陶枳樽及區文詩昨日一身運動裝束出席活動,並跟傷健人士一起跟健身教練做運動。

馬詩慧表示平日很少做健身,怕變得大隻,所以會做瑜伽較多,而老公王敏德(Michael)與兒子就較喜歡做健身,一家人最愛去行山,又可以順道影相,但近日天氣差行少了,加上老公又忙,仔女大了又很難遷就到時間,可遇不可求。

談到她的二女麗嘉(Irisa)行內衣騷,問到Michael可有乍型?Janet說:「老公睇完相片又覺得冇乜洁AIrisa套衫都係我襯鵅C」她指老公主要不想太過性感,但女仔當然想靚。她又爆老公經常要她做衰人:「老公有時會同我呻齯k太性感,叫我去話齯k,有咩就賴我。」

問到Janet可有見過Irisa的男友?她表示有見過,對方不是中國人,但他們是在香港認識的。問可否叫男朋友好好睇住Irisa?Janet指女兒的相都是由他影的,但覺得個男仔好乖,對女兒有正面影響,會鞭策Irisa做到最好,學業成績都好了。問到是否已視對方為女婿?Janet指言之尚早。

陶枳樽教人健身

陶枳樽表示考獲健身教練牌已有兩、三年時間,因以前做舞蹈員有很多傷患,令她覺得肌肉訓練好重要,想了一段時間後就下定決心去考健身教練牌。她表示現時都有教人健身,夏天很多女士想減肥。她表示因未有自己的健身中心,還有表演工作,所以都是在朋友的健身中心教授,除了大人亦有教小朋友。兩年前曾推出寫真的她,透露想再出寫真:「我想形象健康齱A所以操弗囍A出,希望再有機會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