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九居委會慶回歸暨鑽禧

2017-07-25
■東九龍居民委員會舉行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聯歡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東九龍居民委員會舉行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聯歡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

何靖盧寧江潤珊等逾五百人歡聚 何漢文致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東九龍居民委員會日前在黃大仙百樂門酒樓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創會60周年鑽禧紀念聯歡大會。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副部長盧寧,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等嘉賓,聯同該會首長、會員及各界嘉賓逾五百人聚首同慶,氣氛熱烈。

何靖致辭指,東九龍居民委員會走過一甲子,依然充滿勃勃生機,與歷屆首長和會員的付出分不開。

他並指,該會一直堅守服務街坊、團結街坊的宗旨,希望未來繼續為社會提供更多正能量。

啟德河大磡工程改善民生

東九龍居民委員會主席何漢文回顧該會過去60年的發展,指作為一個基層居民團體,能夠走過不平凡的60載,過程艱辛和漫長,但也印證了眾前輩和義工以汗水經營的收穫,代表了眾執委和職工努力耕耘的成果,亦包含了社會各界的支持和鼓勵。

他表示,該會致力於維護居民權益、提倡社區發展、爭取改善社區環境,「立於群眾,團結群眾」是該會堅持的原則。該會的責任就是了解居民所需所想,反映居民意見,例如活化啟德河工程和大磡用地規劃,就是容納了居民的構想和希望。

冀新班子續與居民同行

他續指,新一屆特區政府已經上任,期望政府緊貼社會脈搏,有效實際地解決住屋、青年向上流及社會撕裂等問題。該會亦會繼續在社區努力,堅持宗旨,與居民同行。

會上,該會還表彰了榮獲特區政府授予榮譽勳章的黃大仙區議員袁國強、榮獲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的金文婷,以及一眾傑出義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