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東華學院委任兩副校

2017-08-0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伊莎)東華學院昨天公佈委任前香港教育學院(現為香港教育大學)教育健康與體育學系系主任林德明為副校長(學術)、前世界宣明會副總幹事鄧鳳鳴為副校長(行政及發展),分別在今年6月1日和7月17日起生效。

出任東華學院副校長(學術)的林德明曾任教院(現為教大)健康與體育學系系主任,亦曾是澳洲悉尼科技大學的健康學系及健康研究院教授,專注研究兒童及青少年精神健康。東華學院校務委員會主席陳文綺慧表示,有信心林德明能夠推動學院的學術及研究發展再創高峰。

至於出任副校長(行政及發展)的鄧鳳鳴曾於不同的機構任職,具豐富的管理及行政經驗,包括曾任香港世界宣明會副總幹事。東華學院校長呂汝漢讚揚她在籌募經費及行政管理等方面表現出色,可推動學院的行政及策略發展更上一層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