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發展大計】未來申入科學園

2017-08-15
■馮榮立指,海參能在8,000米下的水底生長,證明其生命力頑強。■馮榮立指,海參能在8,000米下的水底生長,證明其生命力頑強。

傳統行業轉型往往需要一些新主意的衝擊,Victor指:「LABWAY是第一間海參Startup(初創企業),主要有兩方向,一是研究海參的營養價值;二是將研究成果商品化。」

公司即將申請進入科學園,希望屆時會得到更多支援。他預計,未來的研究方向會繼續深入了解皂鉹霅情A因現時只做了體外癌細胞測試,接下來希望可進行動物體內測試,甚至進行人的臨床測試。目前亦有與一些外國研究機構洽談,他舉例指有一間機構指出,海參能變軟變硬的特性或能應用於皮膚上的研究方面。

野生海參供應量跌

Victor續指,野生海參的供應其實一直下降,可否持續發展是一個值得關注的問題;又呼籲漁民,太細的海參不要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