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亞太跳繩錦標賽即將舉行

2017-08-16

「亞洲及太平洋跳繩錦標賽2017」將於8月18日至20日,於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舉行。該賽事由亞洲及太平洋跳繩體育聯會主辦,並由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籌辦,屆時來自亞洲及太平洋地區的運動員將雲集香港,同場競技。

為期3天的亞太跳繩錦標賽,香港隊坐擁主場之利,誓必以金牌作為主要目標,奪金希望預計分別是現時香港排名第一的郭義德,以及剛剛於美國世錦賽一嗚驚人,連奪7面金牌的梁逸希。他們將面對來自亞太各地的運動員挑戰,包括曾奪25項世界冠軍、速度項目世界紀錄保持者,來自美國的Tori Boggs;及曾以1秒跳7.6下打破男子30秒個人速度跳世界紀錄、來自中國的「摩打腳」岑小林;來自澳洲的「三分鐘長氣袋」,可於3分鐘跳1,100下的Ben Cooper,以及號稱「花式神同步」的 南韓跳繩隊。

現有15個國家或地區派隊參賽,包括中國、美國、俄羅斯、加拿大、南韓、中華台北、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度、澳洲等,合共約250名國際跳繩精英。初賽日期為8月18日、19日,時間為上午9:00至下午5:00;決賽日期為8月20日下午2:00至6:00。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