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長飛光纖光纜股份有限公司 > 正文

長飛氣吹微型光纜喜獲海外大單

2017-08-25
長飛目前是光纖、光纜、預制棒產品全球第一大供應商。長飛目前是光纖、光纜、預制棒產品全球第一大供應商。

近日,長飛公司的氣吹微型光纜產品以領先的技術優勢獲得了近50萬芯公里海外高端市場訂單。長飛公司也成為國內首家規模化商用200umG.657A2光纖和使用特殊松套管擠出工藝的企業。

此次出口海外市場的氣吹微型光纜,採用了長飛公司近年來推出的多項技術創新成果,實現了新技術在此次訂單中的規模化應用。該批光纜進一步降了低松套管尺寸並提高光纜中光纖密度,使得長飛氣吹微型光纜纖芯密度比傳統氣吹微纜產品平均提高了30%以上,且各項性能完全滿足客戶的應用需求,這代表著長飛公司在氣吹微型光纜產品研發和工藝精確控制方面都達到了國際領先水平。

長飛氣吹微型光纜產品因光纜纖芯密度高,可大大提高管道利用率節省管道資源,同時還具有施工效率高降低施工成本等優勢而被廣泛應用於國內外長途幹線、城市環網、局間中繼、管道擴容和FTTx等場景。

隨著5G時代的來臨,單個基站的帶寬將會大幅增加,基站部署密度也不斷加大,需要使用的光纖與光纜會更多,如何在有限的光纜管道路由資源中,高效率的敷設盡可能多的光纖將是運營商面臨的首要問題,長飛氣吹微管微纜解決方案作為滿足未來5G高密度布線的產品必將迎來更為廣闊的市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