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新總邀楊潤雄談教育政策

2017-08-31
■楊潤雄、黃友嘉、王振聲等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鄧學修  攝■楊潤雄、黃友嘉、王振聲等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鄧學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新界總商會日前假尖沙咀喜來登酒店舉行會董會,特邀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主講新一屆政府的教育政策發展方針。會後,新總舉行祝賀晚宴,恭賀今年榮獲特區府頒授勳銜的社會賢達和商會成員。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新總會長張德熙、主席王振聲、聯席主席曾智明等近200名賓主出席。

楊潤雄在演講中指,新一屆政府「開局不錯」,得到市民的支持和信任,教育局未來將按照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競選時提出的理念發展,務求令香港學生能夠擁有「香港情懷、國家觀念、世界視野」,對社會有承擔,能夠為社會發展出一分力,希望教育界能夠向「平穩而充滿關懷」的教學模式發展,令老師能夠專心教學,繼而提升學生的學習效率和質素。

葉國謙黃友嘉等勳賢出席

當日,出席賀宴的人士包括獲大紫荊勳章的行政會議成員葉國謙,獲金紫荊星章的全國人大代表黃友嘉、立法會議員陳健波、香港專業聯盟主席劉炳章、前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前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蕭偉強,以及獲銀紫荊星章、銅紫荊星章、太平紳士、榮譽勳章合共34人。

葉國謙代表致辭,指獲頒授勳銜是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對大家工作的肯定和認同,也是對他們的鼓勵和鞭策,榮譽不是單靠個人力量,還有賴社區人士、親友的支持和配合。他自己將進一步提高自我要求,在今後各項社會服務中全力以赴,進一步貢獻香港。

新總榮譽會長黃友嘉,會務顧問陳子政、陳錦福,副會長王基源、蕭金蓮、周華焯、何光耀、周駿達,副主席張詠儀、湯修齊等赴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