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華革會迎王建林一行

2017-08-31
■香港華人革新協會接待山西省晉中市領導。■香港華人革新協會接待山西省晉中市領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華人革新協會(華革會)日前於會所接待到訪的山西省晉中市委統戰部部長王建林,晉中市僑聯主席李德增、副主席武強及鹿衛民。該會會長林耀文、主席李志強等出席接待。其間,賓主簽署了捐資助學及建校協議書。

簽協議捐144萬人幣助學

華革會名譽會長吳祺光與李德增代表雙方簽署了「香港華人革新協會吳祺光先生2017年度在山西省晉中市資助貧困學生協議書」,資助金額為144萬元人民幣,650名學生受惠。

華革愛心工程有限公司主席陸永康與李德增也簽署了在山西省昔陽縣興建「昔陽縣新城香港華革會學校」協議書。該校佔地面積1.6萬平方米,建築面積5,000平方米,是一所四軌制九年制學校。整體工程預計明年完工,提供約450個學位。

華革會常務副主席陳羨明,副主席梁鎂清、黎惠權,華革愛心工程有限公司會長關世豪,主席陸永康,捐資人吳祺光、吳李筱玲伉儷等赴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