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香港男花今衝團體三甲

2017-09-0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譚笑 天津報道) 9月1日,第13屆全運會男子佩劍和女子花劍團體賽在天津體育大學體育館開賽。香港男子佩劍團與女子花劍團在團體賽中均取得第7名的成績。香港劍擊隊領隊湯振傑和花劍教練汪昌永向記者表示,本屆全運會香港劍擊團取得了不少突破,今日的男子花劍團體賽將爭取衝擊獎牌。

湯振傑說,本屆全運會上,香港劍擊團的崔浩然奪得花劍個人銀牌,而上一屆是銅牌;重劍選手方凱申為香港重劍獲得銅牌,「這是香港重劍在全運會上奪得的第一枚銅牌,是一個很大的突破。」

對於未來幾天團體賽的展望,湯振傑表示,香港劍擊隊中男子花劍的實力最高。男花教練汪昌永則對奪牌表示很有信心:剛剛全運摘銀的崔浩然、2016年亞錦賽花劍冠軍張家朗和廣州亞運會花劍亞軍張小倫將輪番上陣:「如果不出意外,奪牌是很有可能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