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區婦聯執委就職

2017-09-04
■香港東區婦女聯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第二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香港東區婦女聯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第二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東區婦女聯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第二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東區民政事務處專員鄧如欣等蒞臨主禮。馮翠屏榮膺主席,林靜詩、岑唐小明膺會長。大會筵開近40席,約500地區友好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馮翠屏:助婦女升自信展潛能

馮翠屏表示,香港東區婦女聯會成立兩年來,在政府有關部門及東區多個團體的支持下,舉辦了多場多元化的康樂活動,積極參與18區嘉年華活動,每年均舉辦三八婦女節大型活動,參與東區文化節,舉辦地區慶回歸等,近期更參與由政府牽頭的「共慶回歸顯關懷」活動,組織婦女及青年義工隊伍,探訪長者和貧困戶,一同送福包獻愛心,現更積極籌備中國傳統節日活動,讓東區市民享受節日氣氛。

馮翠屏對榮膺主席深感任重道遠。她表示,將秉承創會宗旨,多舉辦符合女性需求、有利於社區和諧穩定、「貼地」的多元化活動,讓更多婦女借助此平台提升自信,發揮潛能,回饋社會。

范克勝冀把握時代脈搏求創新

范克勝感謝該會兩年來為社會作出的貢獻,並讚揚該會充分展示了東區婦女的風采,冀該會在一眾首長的帶領下,把握時代脈搏、不斷創新,讓會務更上一層樓。

林靜詩致辭感謝各界友好的鼎力支持,並指今後將與一眾姊妹攜手努力,繼續秉承團結、互助、合作的方針,凝聚地區婦女、專業人士、青年力量,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促進社會和諧。

香港東區婦女聯會第二屆執行委員會主要成員尚包括蕭麗娜、何艷桃、莊淑卿、李莉、蔡雪亮、歐碧峰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