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北區各界賀尤建中莊永桓履新

2017-09-02
■北區各界大聯盟賀尤建中榮升,以及莊永桓到任,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學修  攝■北區各界大聯盟賀尤建中榮升,以及莊永桓到任,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學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北區各界大聯盟日前假上水天平h富臨皇宮舉行聯歡晚宴,以祝賀北區民政事務專員尤建中榮升為公務及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委員聯合會秘書處秘書長,以及新任專員莊永桓到任。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葉虎蒞臨主禮,並聯同北區各界大聯盟召集人鄧開榮,以及600名社團領袖、政商翹楚、北區市民同申祝賀。尤建中和莊永桓感謝各界的支持和祝福,並強調會在新職位上繼續努力,發揮所長,貢獻社會。

鄧開榮葉虎致辭

鄧開榮致辭表示,尤建中於2012年出任北區民政事務專員,當時正值北區多事之秋,面對東北開發、雙非學童、水貨客等問題,尤建中臨危受命,於過去數年努力改善北區環境,為北區貢獻良多。提及尤建中的貢獻,鄧開榮特別強調他推動成立「北區各界大聯盟」和成立「北區愛心基金」,讚揚他敬業樂業,是個有擔當的人,希望他未來能夠在新職位上大展鴻圖,繼續為社會作出貢獻。

葉虎讚揚尤建中工作用心,而且有愛心,熱愛北區市民,多年來本荂u為官不怕事」的精神,敢做事,敢擔當,即使面對不同挑戰仍然不遺餘力服務北區,為北區的發展出心出力,成績有目共睹,希望他能於新崗位上繼續「不怕事」,創出更好佳績。

他續指,北區市民對莊永桓到任充滿期待,他指出莊永桓來自發展局,而北區是香港社會發展的熱點,相信他定能發揮所長,造福北區。

陳勇江達可蘇西智等出席

出席嘉賓尚包括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江達可,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副主席李國鳳,警務處新界北指揮官郭浩輝,邊界警區指揮官丘紹箕,大埔警區指揮官莊定賢,香港工商總會會長陳文洲,大埔耆樂警訊會長會副主席陳進程,立法會議員陳克勤、劉國勳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