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美名牌蛋糕店滬開業 數百「黃牛」搶貨源

2017-09-08
■因顧客太多,美國名牌蛋糕Lady M上海分店日前關門停售。 網上圖片■因顧客太多,美國名牌蛋糕Lady M上海分店日前關門停售。 網上圖片

紅遍全球的美國Lady M蛋糕日前在上海開設最新門店,不料卻引來「黃牛」排隊爭搶貨源,該店也一度因「黃牛」過多被警察封店停售。有「黃牛」表示,當前是月餅上市季,但目前月餅生意不好,眼下專門瞄準網紅食品,哪裡新開店,哪裡就會有「黃牛」集聚數百人。

Lady M素有蛋糕界的香奈兒之稱,此次在滬新開分店後吸引大量消費者。不料自開店第一天起,大批到場的顧客中三人裡兩人便是「黃牛」。「黃牛」通過大批聚集,迅速買斷貨源,之後便可以原價的數倍進行二次銷售,不少人也從中致富。

據「黃牛」稱,一塊Lady M原價70多元(人民幣,下同),但他可以加價到140元賣出,一天下來數百元入賬穩賺。 ■香港文匯報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