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吳秋北質問教大:還有是非觀嗎

2017-09-1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姬文風)教育大學校董會主席馬時亨前日出席電台節目時突然「跪低」,一改最初「追究到底」的強硬態度,反懇求發起網上聯署要求教大徹查事件的立法會議員「唔好搞咁洁v,社會各界都感到失望。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批評,軟弱的態度只會助長歪風,更質問教大作為一所師範大學,如今竟不捍衛法治,甚至連最基本道德都不敢堅持,「怎為人師?」

吳秋北在facebook撰文質問道:「包容禽獸行(為),學校還有是非觀嗎?」他更反問:「教大『民主牆』上的『恭賀』是教育抑或是政治?怎不要求學生會『唔好搞鑨鼣央]洁^』?」

他認為軟弱的態度,只會成功配合反對派喉舌為「非人」學生轉移視線,「(反對派)旋即將其無限重複無限放大」,更給了他們「理由」要求社會「包容」這般惡毒言論,因此絕對不能姑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