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星海域撞船傾覆 4中國船員失蹤

2017-09-14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社報道,新加坡官方和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昨日說,一艘載有11名中國籍船員的挖沙船在新加坡海域發生撞船傾覆事故,致船上4名中國籍船員失蹤。

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稱,新加坡海事及港務管理局(以下簡稱「新加坡海事局」)於當地時間昨日零時40分左右接到通知,稱一艘在印尼註冊的油槽船與一艘在多米尼克註冊的挖沙船,在姐妹島西南方向約1.7海里處發生相撞事故。事故發生後,挖沙船傾覆。

新加坡海事局的公告稱,挖沙船上共有12名船員,包括11名中國籍船員和1名馬來西亞籍船員。新加坡警察海岸衛隊救起其中7名中國籍船員,另外5名船員至今下落不明。油槽船船體右舷受損,船上的26名印尼籍船員沒有受傷。獲救的7名中國籍船員已被及時送至新加坡中央醫院治療,其中一人肋骨骨折需留院治療,其他6人無大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