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紅衣婦危坐拒勸 尿急難頂消死念

2017-09-1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一篤尿打消危坐紅衣婦尋死念頭。一名中年紅衣婦,昨凌晨在葵涌h高層住所突起尋死念頭,並攀出窗外簷篷危坐,警方及消防花5小時力勸,婦人均不為所動,其後她卻因「急尿」難忍,自行要求返回屋內「解手」,終結束鬧劇。

警消防勸5個鐘 飛將軍戒備

一度企圖尋死婦人姓陳、56歲,與家人同住葵涌h一個37樓的單位。她在事件中並無受傷,事後獲送仁濟醫院檢查,證實有情緒病記錄,警方初步調查相信事件沒有可疑。

事發於昨凌晨1時37分,穿茯鶡蝒漱k事主在家中突情緒激動,並攀出窗外危坐,31歲兒子見狀報警求助。

消防員到場立即在樓下張開救生氣墊,並派「飛將軍」在上層單位游繩戒備。警員亦在單位內隔窗游說,但紅衣婦一直不為所動。

雙方對峙5小時至清晨6時許,女事主突聲稱急尿,想返回屋內如廁,救援人員大喜,立即協助其爬回屋內,事主匆匆如廁後,由救護車送院檢查。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 撒瑪利亞會24小時多語服務:2896 0000

■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 生命熱線:2382 0000

■ 向晴熱線:18288

■ 東華三院芷若園:18281

■ 醫管局24小時精神健康專線:2466 7350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