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觀眾感言:大人小孩歡呼「小鮮肉」

2017-09-24

在場的于太太在運動員甫一出場便直呼「小鮮肉」,「估不到連女仔都這麼大隻」。她最喜歡花式跳水表演,「在其他正式的場合看不到這種表演」,運動員年紀輕輕卻跳水技術高超,且好有創意,讓人感受到年輕人的創意與活力。她平時有留意跳水表演,但今次親眼見到他們跳水、入水的動作,聽到入水聲音,感覺同電視很不同,讚國家隊運動員高水準。

8歲的陳同學與11歲的阮同學亦最喜歡花式跳水環節,「平時只能隔住電視屏幕看,現在親眼見到,好開心。」

陳同學說,親眼見到運動員,覺得他們亦都好活潑,「特別在花式跳水環節,他們擺的動作好搞笑,好好玩!」兩人均表示希望以後學跳水,「也像他們一樣叻!」

已學習跳水逾1年的10歲葛同學同樣最喜歡花式跳水環節,表示親眼看到國家隊表演好震撼。

她又說,有運動員在表演10米高台跳水時能翻轉3個圈,自己則只能轉1個圈。她覺得跳水好刺激,希望繼續學習並有機會加入香港跳水隊。若有機會同國家隊隊員講話,她最希望說一句:「哥哥姐姐你們好叻!」

有份參與表演的15歲香港跳水隊隊員阮柏彥的父親阮先生昨日特備單反相機,前來捕捉兒子表演及與國家隊隊員互動的影像。他滿意兒子昨日表現,指兒子平日好鍾意國家跳水隊隊員,視他們為偶像,又讚國家隊的表演非常出色。

黃小姐表示,昨日除親身觀看國家跳水隊表演外,還見到前跳水冠軍郭晶晶,很興奮。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