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古董跑車現啟碼「賽車節」

2017-09-2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香港賽車會昨日舉辦第一屆「香港賽車節」 ,期望令公眾對賽車運動有更多了解。賽車會會長伍成業期望,本港長遠可以設置一個專供賽車運動使用的場地。

國際汽車聯合會去年首次在香港舉辦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賽事今年12月將再次在中環的街道上舉行。汽車會昨日在啟德郵輪碼頭的戶外活動場地舉辦首屆「香港賽車節」,展出電動方程式、GT、Touring、Formula Drift G37漂移賽車、多部Mini賽車及古董車供市民拍照留念,又舉行駕駛表演,部分市民更有機會坐上賽車體驗一番。

伍成業期望活動可以令公眾對正規賽車運動有更深入了解,汽車會必定會繼續推動香港賽車發展,並希望特區政府長遠在大嶼山欣澳填海區撥地興建賽車場,又透露汽車會將在未來一個月向發展局提出有關建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