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官員有Say】背靠祖國聯繫世界 港明天更好

2017-10-02

昨日是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的大日子,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昨在網誌中指出,香港回歸祖國20年來的繁榮穩定全賴國家的大力支持及香港社會各界同心協力,無論在經濟及社會發展均取得驕人成績,期望香港未來可以背靠祖國,聯繫世界,為目標及理想努力奮鬥。

張建宗祝願祖國人和家富

張建宗首先衷心祝願祖國人和家富、民和國富,香港繁榮穩定。在短短的68年,國家的國力騰飛,國際地位舉足輕重,在政治經濟、社會民生、創新科技等各方面均取得輝煌成就。

他強調,香港回歸祖國20年來的繁榮穩定全賴國家的大力支持及香港社會各界同心協力。展望未來,他充滿信心,特別是上周公佈的《2017-2018年全球競爭力報告》及《世界經濟自由度2017年度報告》均反映香港的競爭力不錯,期望香港未來可以背靠祖國,聯繫世界,並在多元社會當中匯聚不同背景、不同種族的人士,一起生活,為目標及理想努力奮鬥。 ■香港文匯報記者 尹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