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演唱聞槍聲急逃 民謠歌手魂魄未定

2017-10-03

賭城音樂會槍擊案發生時,美國民謠歌手Jason Aldean正在台上演唱,槍聲響起後,他馬上離開舞台躲避,及後在社交媒體報平安,稱他和樂隊均安全,並為所有參與音樂會的人祈禱。

Aldean表示已經不能用「恐怖」來形容當晚的經歷,他的腦袋仍然空白一片,除了報平安之外,不知道該說什麼,事件令他十分心痛。多名參與音樂節的歌手也在twitter報平安,其中在Aldean前表演的Jake Owen寫道:「我們安全,但很多人不是。請祈禱。」

Jason Aldean生於佐治亞州,現年40歲,他的歌唱事業最初不算成功,直至2005年推出首張專輯,成功衝上美國民謠單曲榜第一。他至今發行的6張專輯均獲得白金銷量,其中2010年的《My Kinda Party》更錄得「三白金」。《福布斯》估計他每年收入達3,650萬美元(約2.9億港元),在全球民謠歌手排名第5。他2015年與現時懷孕的《一夜成名》參賽者Brittany Kerr結婚,與前妻則育有2名女兒。 ■《衛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