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361度童裝明夏訂貨價值增25%

2017-10-04

香港文匯報訊 361度國際(1361)昨公佈361度童裝2018年夏季訂貨會成績,以批發價值計算,361度童裝明年第二季的訂貨會訂貨價值達到接近25%同比增長。公司指,有關訂貨價值增長代表自2015年第一季以來第14個連續季度錄得改善。

361度童裝為集團內獨立營運的業務單位,主要提供3歲至12歲兒童適用的運動鞋履、服飾及配件產品。於2018年夏季訂貨會,鞋履、服飾及配件訂單分別佔38.1%、60.1%及1.8%。鞋履在訂貨量方面錄得高雙位數增長,平均售價方面錄得低單位數增長。服飾在訂貨量方面有接近高雙位數增長,平均售價方面錄得低雙位數增長。公司指出,童裝的增長速度已經高於主品牌業務,該業務將成為集團未來新的增長亮點。兩孩政策的施行亦成為內地童裝市場持續發展的推動因素。加之父母晚生晚育、財務狀況穩定以及出生率增加等社會因素,將有助於促進童裝行業的市場快速增長。另外,由於兒童服飾是剛性需求,兒童服裝市場的增長潛力無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