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張建宗:藍圖為港青燃希望

2017-10-08
■張建宗表示特別希望為年輕人帶來希望。 資料圖片■張建宗表示特別希望為年輕人帶來希望。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現屆政府踏入今日已運作100天。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昨日出席活動後表示,在過去的99日,政府的問責團隊及公務員同事,均是全方位、傾力、致力地履行今屆政府的施政理念,特別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競選綱領的承諾,希望能在施政報告中盡量具體化那些方案,落實她的承諾。

他期望下星期三發表的施政報告會是一份很充實的文件,勾畫出香港未來的發展藍圖,並希望為香港帶來希望、動力及歡欣,特別希望為年輕人帶來希望,這是今屆政府的目標。

他續指,希望透過施政報告推動香港經濟向前發展,既有新經濟增長點,同時改善扶貧、紓困、助弱和房屋等各個民生領域,希望能夠觸及所有民生事項。

他強調,這份施政報告是重要的施政藍圖,反映這屆政府積極及務實之餘,亦希望多點和巿民溝通、互動、協作和創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