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TVB股權變動 通訊局尋求進一步資料

2017-10-09
■TVB公告指,通訊局未能就關注事項評估提供時間表。■TVB公告指,通訊局未能就關注事項評估提供時間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莊程敏) 電視廣播(0511,TVB)昨發公告指,通訊局已告知公司,在2015年及2016年申請所涉事項獲完滿解決前,不認為其考慮公司股權架構變動的任何進一步申請是適合或合理的。

未就關注事項評估予時間表

通訊局同意按追溯基準考慮於要約完成後,公司提出的因要約產生的建議股權變動申請,但公司須於要約結束日期後三個營業日內,向通訊局遞交要約的結果。

通訊局表示,未能就其所關注事項的評估提供任何時間表。TVB稱,公司將向執行人員申請進一步延長寄發要約文件之時間,公司將於稍後時間就申請延長寄發時間之結果作進一步公告。董事局將繼續評估通訊局目前對2015年及2016年申請的評定對當前要約和時間表的影響。

該公司股份10月4日(上周三)停牌,將於今日恢復買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