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觀眾點睇】圈太長.費太貴.夠吸引

2017-10-09
■楊小姐(右一)■楊小姐(右一)

楊小姐:我本身有踏單車,今日有隊友參加女子公路繞圈賽,所以便與其他隊友一起來為她打氣。其實我本來也考慮過要參加比賽,但認為報名費有點貴,所以今年未有報名,如果明年再有比賽的話,我會選擇參加50公里組,可以在公路上踏單車應該是十分難得的機會。

柯先生:我很喜歡踏單車,可以做運動鍛煉身體,但我年紀已經不細,要參加比賽有點吃力,所以便來當觀眾,這亦是另一種支持的方式。不過,我認為繞圈賽的圈有點長,車手次經過後可能要等8分鐘才會再次見到他們經過,這樣有點悶,希望明年每個圈可以縮短,令車手更常經過觀眾面前,使賽事更刺激。

Mohawed:我來自埃及,來香港旅行時剛好知道今日會有單車比賽所以特地過來觀看,可以在現場觀看體育賽事是十分難得的機會。我雖然不是單車迷,但亦認為賽事有一定吸引力,多舉辦不同的體育賽事對吸引旅客會有幫助。■香港文匯報記者 顏晉傑撰文/攝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