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青年工業家協會執委履新

2017-10-12
■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新任執行委員會成員、基金會董事局成員與嘉賓進行祝酒儀式。■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新任執行委員會成員、基金會董事局成員與嘉賓進行祝酒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日前舉行2017年周年大會,新一屆協會執行委員會成員正式履新。陳婉珊成為協會會長、冼雅恩為常務副會長。

周年大會並選出2017至2019年度基金會成員,結果許亮華當選為基金會會長。

周年大會邀得工業貿易署署長甄美薇擔任主禮嘉賓,立法會主席梁君彥、香港海關關長鄧以海等出席。

甄美薇致辭時向新一屆的會長及委員致以衷心祝賀,並讚揚新任會長陳婉珊是年輕有為的女青年工業家,不但在工業方面有出色的成就和貢獻,亦是香港交易所上市委員會的成員之一。

陳婉珊:凝聚力量服務業界

陳婉珊對於當選會長深感榮幸,承諾今後盡力為協會服務,亦冀透過協會的平台,團結力量,作出更多貢獻。她感謝剛剛卸任的會長張傑,在他的領導下,協會踏進25周年,執委會也做了不少新嘗試,特別是將執委會進一步擴大,讓更多會員加入執委會,彼此學習交流,凝聚更大力量,為協會、為業界服務。

許亮華致辭時感謝各位會員支持,並承諾基金會將繼續為不同的工業項目如教育培訓計劃籌募經費,推動工業發展,並呼籲大家團結一致,繼續為協會出謀獻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