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謝鋒會見世客會余國春一行

2017-10-11
■謝鋒會見余國春一行。 特派員公署網站圖片■謝鋒會見余國春一行。 特派員公署網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據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網站載,10月6日,外交部駐港特派員謝鋒應邀會見世界客屬第二十九屆懇親大會榮譽執行主席余國春、聯席主席余鵬春、秘書長王春輝等,雙方就世客會籌備情況、世客會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等交換意見。

余國春介紹了第二十九屆世客會籌備情況,表示本屆世客會將以「世客齊心,揚帆遠航」為主題,緊緊圍繞「一帶一路」建設這條主線,突出文化、青年兩個特點,以增進海內外客家人團結,促進經濟合作與文化交流。

謝鋒肯定世客會心繫鄉梓、關心國家建設與香港發展的優良傳統,勉勵客屬鄉親抓住機遇,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建設,在貢獻國家發展、助推香港繁榮的進程中實現自身更大的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