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省級政協聯會喜迎鄭小明一行

2017-10-09
■陝西省政協副主席鄭小明(前排左五)一行到訪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陝西省政協副主席鄭小明(前排左五)一行到訪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陝西省政協副主席鄭小明一行日前到訪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受到該會主席鄭翔玲等熱情接待,鄭翔玲表示政協聯會此前剛舉行會員大會,通過該會主席的任命,上任第二天即喜迎家鄉領導訪港,感到特別高興。

鄭翔玲倡愛護三個「家」

鄭翔玲介紹指,政協聯會自2006年成立至今,以「服務國家、服務香港、服務委員」為宗旨,團結在香港的45個內地各省及副省級地區政協委員,聯誼會在創會領導、前任領導的努力下,會務活動不斷發展,已成為香港愛國愛港社團的一面旗幟。

她表示,今後將繼續努力,不負重任,調動委員愛護三個「家」:第一、熱愛國家,促進香港和內地交流發展;第二、熱愛香港,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第三、熱愛政協之家,通過聯誼會平台團結政協委員,共謀發展。

鄭小明:加強聯繫創共贏

鄭小明祝賀鄭翔玲榮任聯誼會主席,將工作當作家來經營管理,肯定能做出成績,相信聯誼會在她的領導下,會務工作會更上一層樓。陝西省的港區委員雖然人數不多,但一直愛國愛港愛陝西,都是各行各業的精英,無論在陝西還是香港都做了大量工作,深受感動,盼望今後加強聯繫,共同商討如何做好服務委員的工作,促進陝西和香港交流,發展共贏。

當日並舉行了陝西省政協委員藍國慶向香港陝西聯誼會、香港陝西青年會贊助捐贈儀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